星期三, 6月 09, 2010

【板橋環球】浣花草堂


今天又很有閒情意致的下了班來到環球吃晚餐

很妙的是 跟上次一樣的天氣 跟上次一樣身體微恙
不過這次的狀況是左半邊酸麻+腳腫
儘管走路腳都不是很舒服了
我還是依然很有力的完成我想做的事 哈!


今個兒吃素
浣花草堂是素食餐廳 裝潢很中國風

我身後的牆面
回家才看懂原來是蘇兄的文章呀~~~噗!

首烏長生鍋
湯頭真的好甜啊.....甜到我吃的很不習慣
不過本來有想把湯打包回家 可以買排骨來煮 哈!

配菜 咖哩丸子和石蓮花
這石蓮花真好吃呀!!!!!!

加70~可以選個飲料和甜點
這是我選的花茶 不過忘了問是什麼茶包
聞起來有薑味 喝入口第一味也有
不過回甘的超快 超甘甜!!!超甜~~@_@(無糖喔!)
真妙~~我今天的湯跟茶怎麼都選到甜的啊~~
是要我一個人吃的甜滋滋的嗎?

甜點我選優格
都已經吃這麼養生健康了~當然選優格呀~
這優格也很好吃呢!好像也可以買一整盒~

好一陣子晚餐沒有吃自己平常正常的量
今天這餐好撐呢~

依照慣例 散步回家囉~~~~
沒想到在紅綠燈路口有一顆長的挺不錯的阿勃勒耶~
上次怎麼沒發現呢?
可惜晚上拍不好看啊!!看不出來黃澄澄....

距離上次跟自己的小約會才20天
我怎麼這麼快又跟自己再約會了啊~~噗!!!

2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某揪!!!!!!!!!!!!!!

tammy 提到...

因為妳太難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