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6, 2010

【泰山】阿全師羊肉爐


超有名氣的阿全師 可是一位難求
今天我和媽咪終於來一探究竟了...

現場的人山人海真的是嚇死人啊...
雖然訂了位 可是還是要等呢~
我們訂7點半 還有人7點的都還沒進去

嗯...其實現場狀況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哈~
可能看到別人blog拍的太美好
阿全師感覺跟我公司那邊的黑貓炭烤有點像

反正都要等
就跟媽咪來自拍一張 暗摸摸呀!~~~

很幸運的 我們等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了
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 太多人的都還在外面等

本來今天媽咪是不准我拍照的
因為每次吃飯我都很忙 噗~ 所以這次要我專心吃
不過剛進去時連個裝菜的盤子都沒有(還在洗XD)
那是要我怎麼辦啊??? 當然就隨便拍一下囉!哈
肉片看起來是真的都蠻新鮮的

火鍋料區

第一次看到這種海鮮區 哈~~

總之大家搶的咧....

媽!!!!!!!!我們才二個人耶....
妳是要拿多少啊...>"<...

這鍋湯頭不錯喝
我們是選蔬菜和清燉 鍋底可以選擇加羊肉不加羊肉
我們沒選耶...有一鍋裡有肉
但是湯沒有羊味???那是什麼肉?
阿全師是主打羊肉爐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來吃火烤??????

二個人一整個很忙~很熱~很燻的在吃 哈哈哈

店裡的飲料都沒有冰的...汽水類也不夠冰
這樣吃起來真的挺痛苦的
難怪冰淇淋超熱門 都還要排隊等

講到這裡 當時我看到汽水機那台有冰水 趕緊過去要裝二杯
一個死小孩來插隊 又來一個死小孩再來插隊
我沒講話只有嘖了一聲 也沒有看她們
餘光看到高的那個女生一直看我 看了一會兒之後 改站到我後面
矮的那個小女生看高的女生走了 換她一直看我
看了看一之後 也跑到我身後排隊
果然我眼神有殺氣並非浪得虛名!!!!
事實證明我不用講話也能殺人!!!哇哈哈哈哈哈

水果和甜點跟冰淇淋我就沒拍了 因為飽的好快~好膩
都各吃一點點
而且我吃的差不多時就馬上去廁所報到了!!XD
(出門前有先喝過一包酵素 ㄎㄎ)

跟媽咪一起吃飯很開心囉~~
不過下次我們不要再來吃這種這麼辛苦的了~~
找個時間帶大家去吃好一點的燒烤囉~不是吃到飽的那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