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10

【板橋新埔】Le Rouge義法廚房


今天的雨好大喔.........
起床後 去洗了個頭 做了個肩頸舒壓
然後趕緊趕去和惟惟會合
因為今天要陪惟惟買鏡頭

好在 好在我今天精神屬於半清醒狀態
所以沒有太嗨的把貴森森的外閃柔光罩和接寫環帶回家
不過那個接寫環真的是好物 很快的它還是會出現的XD

快4點了 我今天都還沒吃到東西
所以惟惟陪我在附近找一間餐廳吃飯 就這間啦!!

其實我還挺餓的咧~~不過惟惟中午吃的還飽
我就不要點太多嚇到她啦!XD

這是鮭魚什麼酸豆的開胃菜 蠻好吃的喔!
sorry這次菜的名字真的不記得了...哈

惟惟點的奶油花椰菜 沒有肉的
挺香濃的喔~不會因為它簡單就無味不好吃
很好吃呢!

再點個甜點
焦糖香蕉 用萊姆酒溫燒過 加上巧克力和奶油~
喔喔喔~~真的好好吃喔!!!>/////<

說真的 二個人分食這樣...我當然吃不飽 XD
這間吃下來感覺不錯 下次再去試試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