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9, 2010

偽裝高格調


昨天先開了最便宜的那瓶香檳了

還好我有照老闆交待的 慢慢開...
也還好我是對著隔板開...
一樣蹦飛的好猛啊...差點打到我的香檳杯....


我的酒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辦 哈哈哈~~
不會最後被我自己喝光吧XDDDD

這次很認真的挑了酒
挑了準備放的音樂
食物也大概想好要準備那些了

這個趴要美美的~~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成年請勿飲酒
---------------------------------

3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A 要辦酒趴喔 (舉手)
會發酒瘋的可以參加嗎哈哈

睡衣派對嗎:p (我拍照)

tammy 提到...

7/3下午2點第一場
妳沒空的話沒關係~反正還會辦
沒有主題耶!下次才會有~

發酒瘋就把妳丟出門啊~~~這很好處理的XD

曲線瓶 提到...

主題酒趴!!
好像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可期待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