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7, 2011

初二跟著媽媽回娘家


好久沒有回嘉義了
今年先回到泰山跟晶晶一家吃過飯之後
下午再出發南下

車況還挺順的 一路上又是這樣吵吵鬧鬧的
還算是趕上晚餐 但也有點拖到時間
小朋友已經先簡單吃一輪了

吃飽飯休息看電視 發現旁邊有老鼠籠
超可愛的小老鼠啦!!~~圓滾滾的

再來去看小阿姨她們養的貓咪
弟弟 腸胃炎了 不能吃我帶的肉條
愛撒嬌討摸摸

洛洛??? 實在聽不清楚名字~哈
本來開肉條給吃的時候還不敢 後來吃的超開心

再來登場的是豆漿!!!!!超可愛的豆漿~~~~
愛吃鬼一個
為了吃會坐下握手趴下~哈哈

第一天晚上吃完飯後去逛嘉義最大的夜市 買了新衣服
隔天起床當然穿新衣服啦!
天氣好好~~~~

光影真的很美

我跟超cute的豆漿漿!!!!!

還有跟我可愛的阿嬤!!~~

阿嬤說 要我不要再染頭髮了 對身體不好
還一直說我這樣像外國人 是她的外國孫 哈~
這次回去 舅舅也不認得我了 難怪我打招呼都不理我
原來是他根本看不出來我是誰 有差這麼多嗎?

回程國道上的夕陽
我沒有拍出真正的美啦~實景真的超級美的~~~

初三回家的路上也是算順順的~~~
沿路美景迎接我們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