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7, 2011

初四保母日


這天要讓晶晶和忠仁二個重溫一下二人世界
回去泰山幫媽媽一起顧弟弟~當保母去啦!

爸爸提議要去觀音山 還是用騎車的....真的是累死我
不過看到這麼美的櫻花也值得了
我好像一年不拍一次花就受不了

到達遊客中心的路口剛好就是有一小排櫻花盛開

弟弟出發沒多久就睡著了 因為他的睡覺時間到了
到了目的地時也不能先叫醒 免得沒睡飽鬧脾氣
安全帽太大 搞的像太空超人一樣

媽媽抱著小的坐在旁邊讓他先睡一下
我就先到處跑著拍花啦!

不過先自拍一下這天的造型 哈
太陽很大 真的很怕曬黑

換手! 換爸爸抱~我帶媽媽去拍照啦!

這是蒲公英嗎? 是嗎? 這是嗎?
葉子很像水生植物的葉子耶!

幫媽媽拍~~

媽媽幫我拍~~

本來只是要幫弟弟把安全帽拿掉的
結果就醒了 不過醒來很乖~~~非常好
照相囉!!~~耶!!~~

爸爸跟弟弟

再往前騎一點 到我們小時候都說是鬼屋的地方
旁邊有個小公園

居然有一顆粉色的櫻花藏身在這邊

這邊稍做休息拍拍照
弟弟這張好像要親媽媽喔~哈哈哈

走到草叢中 才能拍到這麼近的

站在櫻花樹下

轉移陣地 換到另一個小遊樂戲區
這裡有一小株...梅花?

這天拍了真多花超開心的
回到家之後弟弟一直黏著要玩~大阿姨只好陪玩啦!
本日保母報酬就是一個新的烤箱~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