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3, 2011

百年除夕


首先就是老人與狗的開場 XDDDDD

今年還是K仔來接我一起回泰山啦!


今年KK居然有包紅包給圓圓耶~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包給你們三個 XDD
要包的話那三位大人的就要減碼了 哈哈哈

下午接到晶晶的電話 說弟弟在家歡
決定帶他出門回家裡一趟好了
所以這次除夕小奕安有拍到照喔~~
拿到舅舅的紅包要合照一張ㄋㄟ!~

大阿姨的紅包是海綿寶寶的
一問這是什麼~~弟弟一看就說海綿寶寶 Good!
拿到手就忙著拆 因為我有貼貼紙 哈

晚上是吃火鍋 這盤菜還幾乎沒什麼人動
大部份都被我打包回家了
爸爸真的很歡的說什麼菜要燙一下再下鍋
不然直接丟火鍋裡那個湯都是毒 說新聞說的
我真的很想@$%*^%##&**&^#@R$%@.......
結論當然是沒人想鳥他
要燙自己去燙

來自拍一張吧!

也來跟圓仔合拍一張~
姐妹倆色系完全不同~哈

一定要拍一下每次都很辛苦的老媽

椅子不夠坐 媽咪拿出這張凳子
說坐這張訂婚的椅子下一個就換誰結婚
結果一說搞的沒人要坐 哈哈哈

大家一起圍爐囉!

吃飽飯來下樓玩煙火啦!!!
笨KK一直畫不出愛心

奶奶也來玩

圓圓成功囉!!!!!

新年快樂啦!!!!

這個煙火型的仙女棒真的不賴耶!

後來有鄰居來放煙火 結果還有人抗議
哈~算是一段刺激又有點好笑的小插曲

我的愛心也挺成功的喔!不過這邊燈太亮了~

準備要出發回家前才想到圓圓要泡給我喝的玫瑰奶茶
好漂亮的粉紅色呀......
我也要去南庄買一罐玫瑰釀回家!!!!

不管怎樣一定都要有的大合照呀!!!~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