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11

鼻水不停+哈啾哈啾的苗栗行


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先把219排空
就是為了一家人要下苗栗一趟
因為小溫邀請大家去苗栗玩 請吃飯+看燈會
可惜了這天一起床天氣有夠差啊....又冷又下雨
而且一直會有間歇性大雨 到了苗栗依然如此

先回泰山集合 打開手機試試下載的試用版導航王
很清楚漂亮的畫面
只不過我只有從板橋到泰山時玩那一下有設成功
在苗栗要設定去山形玫瑰的時候就怎麼設都不行 超怪~

中午溫爸爸請吃飯 大家羞答答(誤)的一起吃飯氣氛很微妙 哈
後來還是不小心開啟了氣功話題 才讓場子熱了點XDDDDDD
另外餐廳的停車廠關了一隻很漂亮的虎斑貓
可是沒水沒食物貓砂髒的要命 看了超心疼的 貓咪很撒嬌呢~~~
於是在我們吃完飯時 拿了幾片生魚片回停車廠
果然貓咪餓翻了>"< 才拿三片根本不夠吃啊....
為什麼狗狗可以在餐廳裡面 貓咪就要關在這髒地方餓肚子....
想到就心痛的要命 唉

本來吃完飯要前往山形玫瑰的 誰知道雨又開始越下越大了
索性還是先回到小溫家休息玩wii吧~
有夠冷的天氣....Orz 我的鼻子真的超難受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餓的很快...超快...^_^"..

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準備前往燈會會場啦!
這時候剛好是雨停的時候

人潮真的爆多的
就在這個進入展區的平安門前 雨開始又慢慢變大了....

因為入口處就已經很漂亮了
所以很多人在這邊停駐拍照 我就先閃去旁邊拍燈籠

幫爸媽和奶奶合照

一臉病容臉又腫的我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媽媽又一直要幫我拍 索性就說我自拍一張就好了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是草莓燈籠喔!超cute的啦~~

站在這些草莓燈籠底下心情就很好

燈會區從晚上7點到9點 每整點在水秀區會有表演
時間一到也會先放煙火 成本之高呀!!

後來雨又一直很大 顧這邊就又顧不了那邊
我一個人索性就脫隊了

燈會真的很漂亮 唯一掃興的就是下大雨

主燈前的舞台區也一直都會有表演

我先在主燈區旁邊就站了個位置
主燈每30分鐘會點燈而且360度旋轉一次
讓每個角度的遊客都看的到

這邊的花燈好像是交流區 我有看到什麼江蘇的

這頭我沒再走過去 應該是一個展館吧!
外觀像禮物盒一樣 上面有二隻兔子 不過怎麼剩一隻?

好大的草莓呀!!!!!



超可愛的12生肖

孔雀開屏

還有好多沒拍到呢!另一區還有童話區
總之有好多好多漂亮的花燈都沒有拍到~太大啦!!~
地方太大~雨太大~人太多~@_@
雖然天冷又下雨又感冒的
不過卻是很開心的一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