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11

生活小記

這陣子生活比較平凡簡單 都沒有什麼好寫的
所以集成一堆再來一次總記錄吧!

【100.05.28~29】


週六的晚上很無聊 來做了個護照套
準備這次出國就用這個啦!

等做完了都超過12點到星期日了
也因為還沒睡覺還掛在FB上跟朋友聊天
居然剛好有人在星聚點唱歌!!!!!!
講了個老半天壽星說話啦!我去他請客~好吧!走吧!~來夜唱吧!

一整個就是素顏出場
魏先生幫我拍一張 我好像鬼(掩面ㄒ_ㄒ)

合照 還是很像鬼...Orz
ㄟ 沒跟出錢的壽星合照到...

唱完下樓已經只剩清粥小菜可以吃了
明明時間是買到3:10
怎麼可以唱到4:40????

媽呀....天都亮了....

【100.06.03】

星期五同事帶她的兒子來公司
真是小帥哥ㄋㄟ!!!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3個半月大
好成熟呀.....皮膚超好的!!逗弄一下也很愛笑

因為剛好比較沒事 就幫忙抱著(才不會鬼叫)
讓同事先整理一下文件
看起來也很像我小孩齁?哈哈哈哈
櫻桃說眉毛看起來像囧男孩XDDDDDDD

接近下班的時候 同事麻煩我去一趟客戶那邊送單外加送貨
坐計程車去 我再走到忠孝復興站坐捷運回家
突然心情很好的想走走吃吃再回去
可惜找不到人陪

在忠孝復興sogo找了一間吃晚餐 用掉最後一張100禮券
然後買了FLORA的生巧克力

回家後來去洗頭 東東說的牛牛出現了
個性真的超海派的耶!
不怕人也不怕狗 所謂的不怕是看著狗連鳥都不鳥耶!
不過拍這張的時候其實這位小朋友已經快睡著了
後來還翻白眼給我看 哈哈哈

昨天聽東東說有個婦人跑來 說牛牛是南雅夜市社區裡的貓
後來又把牠抱回去了 聽說牠翹家不是第一次啦!

【100.06.04】

先拆了草莓口味的
真好吃呀!!!~~~~(轉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