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11

【三峽+桃園】綠光水岸庭園餐廳+羅浮&復興吊橋


好像很久沒有假日跟家人出遊了齁?

上次回家跟爸媽一起去夜拍大橋的時候就提到了要再去走走
本來是打算去坪林一間我看到的餐廳
不過後來還是捨遠求近 我們先來到了三峽
天氣非常好 不過沒有前幾天那麼炎熱


這裡就是插角綠光水岸庭園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 哈哈哈
不過店家還是很親切的請我們先進去坐坐

外面光線好景色佳 先自拍再說

跟我可愛的媽咪

跟阿奶奶~~

跟阿爹

我們先走到餐廳後面看看
後面就是溪流 也可以下去玩水(但我們找不到從哪下去)
假日也有他們店家的救生員在那邊

餐廳內部 後來店家就先關門開冷氣

等待之於又是自拍啦!!
本日最優自拍照!!~~奶奶還說像豆花妹....@_@...

為什麼我的左臉看起來就是不甜美

進來選好位置坐下吹冷氣啦!

選好餐 再等一等
終於可以開始享用沙拉吧囉!!!

牆上畫的圖都好可愛喔!

本來以為薯條後面的是馬鈴薯球
結果不是喔!是很好吃的....肉球??@_@...
反正是肉~好好吃喔!

我這張到底是要拍啥啊? 哈哈哈
光顧著要把牆上畫的棒棒糖一起拍進去 噗~

二種湯 一個是純素 湯匙有分不能混用
另一個是洋蔥湯
都好好喝呢!

沙拉~沙拉~

唉呀!忘了拍媽媽的沙拉擺盤
她說她擺的比我美XD

上菜囉!!!!!
這是爸爸的牛小排

媽媽的雞腿排

我的鮮菇蔬菜義大利麵

奶奶的羊肋排

雖然已經吃的很飽了
可是就很想拿麵包沾洋蔥湯 讚啊!!!!

爸爸吃東西又不擦嘴了

後來服務生來跟我們說甜點也可以自己拿
喔耶!

其實我根本已經吃不下了 這是幫爸爸拿的
我只要吃泡芙!

還算ok耶~巧克力內餡蠻香的
而且很爆漿!

媽咪的咖啡

吃飽飽準備離開啦!
發現門口旁邊畫的貓咪也超可愛的

順便也在門口的藤椅上來張全身照

媽咪也來一張 她說夠不到地笑嘻嘻的搖啊搖

不過不知怎麼的
上了車之後開始就不是很舒服
除了頭暈之外又一直想跑廁所
所以在大板根的停車場停留一下下

風景不錯
所以上完廁所一樣可以拍照
怎麼樣能拍瘦呢? 腳交插好像瘦一點 可是身體一樣肥 哈哈哈

搭拉~

離開了這裡 又是一趟山路
啊.............我根本撐不住啊......
爸爸你不要再開了.....Orz

於是呢~就在這裡稍作停留 因為我真的好不舒服

羅浮橋

再不舒服也自拍
我說我要自拍一張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媽媽居然說看起來還好.....囧
我就是這樣 明明身體很不舒服 看起來卻還好

回程去了一趟桃園的河濱公園
爸爸不知道怎麼知道這裡的 真妙
挺大的也不錯
不過還不少隻流浪狗狗 這隻最小
但沒有東西給牠們吃 還好車上有個餅乾
馬上拿來給小狗狗吃

呼~~~
雖然這天下午一整個很不舒服
可是還是很開心
而且.............今天出遊居然沒有吵架耶!!!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