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11

香港孝親之旅行前準備


我只換這麼一點點XD
因為根本沒錢能換啊.....哈哈哈哈.....

其實孝親的部份我只是去陪玩而已啦!
而且因為種種因素 心情非常的煩躁
一直到時間快到了才調適的好一些

出國那週居然突然開始非常的忙錄
趕緊在星期一就先將行李大置整理完畢
免得之後加班回家根本沒有力氣

這小妞一如往常的很搗蛋 什麼都愛躺

隔2天小七的小叮噹集滿了來拿去換
剛好換到我想要換到的種類
也準備把它帶去香港 想說走太熱可以給媽咪吹
不過最後小叮噹是沒出馬
1.媽媽說掛在脖子上很幼稚
2.因為我的包包真的太小了(以後還是乖乖背大包包)
所以連放我包包熱要拿出來吹都沒辦法
小叮噹這趟旅行就一直在行李箱裡沒出來過

不過沒出來也好
一出來應該就會被弟弟要走了吧!哈~
他光看到照片就說他也要一個 要藍色 噗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