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11

新北大橋夜拍

昨天晚上看到阿曜貼別人拍新北大橋的照片
一時興起也想說放假都沒出門 也該去跑一跑了
打電話回家問爸媽知不知道新北大橋在哪
就回家一趟一起去新北大橋夜拍囉!!!


不過一回到家當然是先吃吃喝喝囉!
媽咪今年有包粽子
我吃吃吃吃吃!!!
有一個還是有配一半的燕麥 不是全糯米 健康吧!

吃完就出發吧!!已經天黑了~


先在旁邊的運動公園拍拍看
是說辛辛苦苦架了腳架 拍出來好像也跟手持的差不多
果然沒技術就是沒技術 不過畫面好像比較乾淨到是真的

很熱 拍的一身汗

換一個方向
爸爸媽媽比我還嗨= =...我都說不要拍了回家了
還是一直給我找角度....真有活力!

這邊就都用手持了 懶的很


隨片拍一張遠處 不過這張修很大


拍的真的有夠爛的啦!!!!!

不過謝謝爸爸媽媽陪我去~開心開心!
晚上還在家一起看完醉後決定愛上你
而且吃的飽飽飽才回家 超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