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4, 2011

臨時加入仙女們的聚餐


今天其實原本根本沒這場飯局的
怎知佩瑜聊聊之餘說晚上跟大家有要吃飯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嗯.....本來還想說有的三年多沒見了...會怕怕耶!哈
不過因為今天真的想出門走走
所以就去吧!!!


這間餐廳在復興北路上
可想而之這餐應該會花不少錢了

menu外表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這裡提供的是evian的礦泉水
沒有別的水 只能喝這種水
而且要多付30元 所以一直喝光讓服務生一直補水
這樣才不會虧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都一直跑廁所

趁旁邊還沒坐人 來拍一張

我這次非常認真的實行減肥
雖然參加餐聚 可是完全沒有吃其他同學的食物
我乖乖吃我的沙拉 點了一杯說可以無限續杯的檸檬汁
早知道不點了 是不難喝啦!但也不是純檸檬汁呀!
還綠成這樣 這樣我會胖耶........

佩瑜偷拍我 感覺非常的自然美耶!!~~

三朵花

大家聊的非常的開心忘我
離開後就在餐廳們口來些合照囉!

好多FB的朋友看到今天的照片
都說我瘦了
是說到底瘦在哪? Ju鼻鼻說我臉都凹了
可是我這二週才瘦1kg耶~
難到說之前減太快的浮動都不是真瘦這次是真瘦??



大王拍照說完1.2還要說什麼笑開心一點嘴巴開一點
我實在是聽了忍不住要笑出來啊..........
整個笑到爆炸了我
其他人真是鎮定 我笑點好低啊.....

哈哈哈 我跟小連的腳是講好的嗎?

今晚真的聊的很開心
謝謝魚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