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11

V + D

什麼是V+D?
就是情人節+爸爸節啦!~
我自己亂取的!哈哈哈哈....

染完頭髮睡了小覺 就搭公車回泰山去聚一下


前幾天問爸爸過節要吃飯還是要紅包
他回答我青菜啦~
所以我也準備了青菜XD 瞧我爹樂的~


回泰山後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一間在明志工專附近說很便宜的義大利麵

我以為A餐只有飲料 沒想到還有沙拉

本來點的法式南瓜蔬菜麵沒了
所以換成義式蕃茄蔬菜麵
一份60 加了A餐多40元 有飲料(咖啡or紅茶) 沙拉
100~~便宜吧! 份量也挺多的

深色的頭髮看到晚上就比較習慣了
拍照看起來比較有淺色跑出來
自己直接看還是覺得很黑

好吧!現在走的是氣質路線呀!

小弟弟說他也要拍
跟我蓋手印

回家下公車後
看到天橋上情人節應景的燈飾
感覺挺漂亮的於是走上去拍一張

跟家人一起過也很開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