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11

【微風】紀伊國屋:K's cafe


好久沒有跟Pulin吃飯啦~
上次吃飯好像是年初? 總之就是舞娘俱樂部上演的時候
今天我們二個來個小約會
還好梅花颱風給了我們一個非常美的夜晚
完全沒下雨天氣好的很


聽Pulin說有人去要排2小時
不會吧.......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還有可以容納我們的位置
就坐在櫃台旁邊

是說這餐我這星期的少食就破功了吧...Orz
我幹嘛還答應小姐加奶油啊....(完全不能控制)
這是豆奶咖啡 是喝的到些許豆奶味
應該大部份都被這鮮奶油蓋過了

三明治我覺得挺好吃的
但是.........太貴了!

巧克力香蕉鬆餅

喔............我這星期完蛋了Orz

順便加映其他照片紀錄一下

星期四穿手作服上班
資儀說好可愛像娃娃
明明就像孕婦哪裡像娃娃
在她眼中我到底是有多美啊= = 很誇張耶!

再來賺到一雙鞋 雖然是仿的
謝謝東東啦!

今天小帥哥又來公司啦!
在我座位上一整個很嗨

喔喔~~今天真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