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1, 2011

好久不見IKEA


星期六回家
和老爸借車帶媽咪和晶晶和小奕安一起去逛IKEA
去逛的時間拖到晚餐時間啦!~
所以就在那邊用餐囉! 我好俗喔~第一次吃IKEA的餐廳耶!


甜點區

超級無敵多人的

我的娘啊....真的是怕我們不夠吃
點了這一堆呀~~~我在減肥啊!!!啊啊啊!!!

小奕安一整個超忙

我的鮭魚沙拉
可是我不是只有吃這個Orz
不過換個角度想 起碼我有補充蔬菜
這些餐都沒什麼菜的是怎樣 蔬菜盤還要另點

雞肉義大利麵

一直聽說IKEA的肉丸子很好吃
嗯.....是真的不錯
媽咪送我一袋回家可以自己熱煮來吃
另外有看到熱狗和麵包組合在特價 好想買啊!!
可是我在減肥啊!!!!

吃飽後 我們大人根本沒辦法逛啊!~@_@...
本以為小弟弟可以去遊戲區 可是沒有過90cm不行
唉呀呀.....只好說樓上有小朋友的地方~我們去小朋友的地方
所以一路上就一直吵著要去小朋友的地方......
我們只能很快速的走馬看花
在兒童用品區 停留了很久的時間
我的IKEA之旅變成陳奕安的遊戲之旅了ㄒ_ㄒ..

想買的東西很多 可是錢很少 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把浴室有裂痕的洗手台換新
還有我的小廚房啊~~~~~~~~~
嗚 如果我有這種廚房一定煮飯煮的超開心的
穿這樣好胖

這個廚房也很棒!!!!!!

等要離開IKEA回家都十點出頭了
一路上一直祈求回到泰山還有停車位
哇呼~~老天爺真的太棒了!給了我們二個車位選呢!
讚讚讚~~謝謝老天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