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11

【台北】柏林頓花園


今天接近下班時候 突然收到pulin傳來的app
問我今晚給不給約
啊....我就知道一定又是要吃飯了
怎麼沒減肥的時候飯局就很少
在減肥的時候飯局就特多啊? 蛤?蛤?蛤?

本來pulin是想吃咖啡弄的
不過咖啡弄這傢伙常常吃啊!
想到隔壁的柏林頓花園 上次我們吃完地雷chichi之後路過
我也想到在網路上看到似乎不錯
那今天就來剪刀石頭布 她贏咖啡弄 我贏柏林頓

我贏啦!XDDDDD~~~



日本人唷!

室內都滿了 所以我們坐戶外





我很乖 只喝水
一方面不要再花太多錢 一方面也不會喝進多餘的熱量
現在吃餐喝水沒點飲料也很ok

本來原本要去吃的咖啡弄(2樓) 哈哈

pulin的熱帶水果茶

我的起司煎餅
好像是第一次吃鹹煎餅耶!
照片看起來不大 其實很大一份耶!
生菜裡還有一些雞肉絲

剖面圖

草莓乳酪
也是不小的一份 而且很有層次
外層白的不是奶油而是微酸乳酪 就像優格
裡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再來還有一層卡士達

明明一大顆為啥拍的這麼小@_@....

炸豬排三明治
香耶!

馬鈴薯也很好吃喔!

泡泡的朋友說我臉應該要吃胖一點
阿請問是還要多胖啊??? 這樣已經像黃金鼠了耶!


減肥歸減肥
還是要適時的愛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