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11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人生中真的有太多變數
我真的已經快沒有辦法所有的事情持樂觀態度
還是一切以悲觀看待做心理準備 日子會比較好過


今天在捷運上落淚擦眼淚給大家看 哈哈
繞了一圈又回家坐公車回泰山

小奕安正在吃我買的甜甜圈
愛拍照但是偏偏就不愛看鏡頭
答應我要看鏡頭卻沒看 這表情有夠欠揍的

這次終於看鏡頭啦!!~~~
不過後來就又開始搗蛋翻滾挖鼻孔....= =...

後來幫弟弟洗完澡之後想到來翻一下以前唸書的照片
問他大阿姨在哪 他說沒有大阿姨~哈哈哈哈....
看了好多張都說一樣的話
非常好!!!表示我真的變狠美!XD

還翻出了一些以前唸書畫的圖
我以前怎麼這麼會畫????!!!

雖然時間很晚了 晶晶備課完之後約大家喝咖啡
於是跟媽咪、晶晶+宗仁+小奕安
一起去85度c買了咖啡然後去運動場
第一圈跑了大概250吧!操場是一圈400的樣子
後來很嗨的小奕安一直約跑
所以又跑了一圈 而且這小鬼也跟著嘻嘻哈哈跑一圈
太強了啦!!!!!!小朋友精力也太好了吧!!!

還好我還有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