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2, 2011

Taipei World Design Expo 2011


首先
這次的設計展我非常有動力的在開展的第一個假日就去了
(2011.09.30~10.30)
僅管被操了三天累的很 再加上小紅來了
但 我就是一定要有行動力
就算天氣不好!

安排了10點開館前就要到現場
只不過..........我跑錯點了....

因為有三個地點三個時間 但我沒注意到
以為是同時聯展
我先跑去了南港展覽館 but....這裡10.22才開始

so.......一整個很無力的像傻子一樣
再轉往國父紀念館松山文創區移動吧~

真是浪費我半個小時啊.....

非常期待這次的展覽呢!

在5號出口的上方也放了設計代表三頭六臂娃娃
只不過天公不作美 又風又雨的
所以沒辦法看到娃娃順利的站挺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這區就已經用鐵皮圍起來施工很久了
這是松山菸廠舊址
之前也有在這附近走動過 但對於圍牆上的廣告沒有任何印象
是說design這種東西
怎麼廣告字會用這麼讓人看了不舒服的設計

好在雨是不大
只不過撐著傘又要護著相機 實在不是很好拍照

101歪了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管什麼水平不水平的

入口處就先有一台設計宣傳車可以上去參觀
不過排隊嘛........我沒辦法

oh...不...怎麼又要排隊....
可能是很累所以沒什麼耐心吧....還是先從不用排的地方開始吧!

遠處休憩的椅子挺有造型的
如果不是天氣不佳坐這吹吹風挺不錯的
但是! 我現在也不敢曬太陽啊!!!

首先進去的展區是金點設計區 這區都是有得過獎的作品
大同大同 最近跟大同真有緣

很可愛的荷包蛋鍋鏟

不知道用這個盤子放蛋糕or派是不是特別好切?

關懷區
本來在現場看到這台車覺得很棒
回家整理後發現 上方左右那二桿是啥?把人夾住嗎?

好像有看過誰去哪喝咖啡 那間店是用這種杯子


旋轉木馬馬克杯組 很漂亮吧!~~





觸控式螢幕 我沒去點 不是很愛玩這種東西


也是一種自拍 哈




裡面非常的暗

攀岩打卡鐘 其實我也挺想玩的

笑笑木一郎很可愛~

憋不住泡茶器
這個idea是說每個人小時候去游泳
都會在泳池裡有"忍不住"的時候....XD 很可愛的巧思喔!



很可愛的壁貼



這裡的手作產品也很漂亮
可以小體驗 但是這個沒這麼簡單
要品完成一個似乎很花時間
雖然我也很有興趣 但只能作罷
看這些年輕妹妹們多麼認真的在組合呀!

這些是紙藝品 size很適合小甜蜜 不過價格不斐

這可不是賣甜點呢!





這個妹妹超可愛的!!

這裡不能拍照 我被制止了



裡面逛的還真是有點暈了 出來花園透透氣吧











蔡明亮的裝置藝術 不過確沒什麼人在這邊逗留
是因為這裡沒冷氣? 是因為大家不知道這在表達什麼?
我自己倒是在這邊玩了很久

用餐區感覺氣氛也不錯

旁邊的WC區也很有設計感
不過那個廁所....真的很讓人頭暈...
不知道是不是京站其中有一區的廁所也剛好是他設計的?

有點想回家了
這是這次設計展送的每日限量包裝水

最後在這區看完之後 就決定回家




離開這區後
1+2的設計交鋒展和工業展依然在排隊
下午1點30 我又餓又累 回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