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12

1010603圓兒苗栗宴客


終於啊~終於~
411公證~然後去關島蜜月回來
本來說0526然後又變成了0603
總之一波三折管它誰能來誰不能來
總算是全部完成搞定了

當天請KK起個大早來接我
然後我們再去泰山接媽媽先過去
因為圓兒要我幫她弄頭髮
結果還真是隨性的二位
我們到了還在睡......

邊弄的時候沒想到其他人全部也都提早來
時間也很快的接近中午要去餐廳的時候
圓圓這天走的是小阿花路線
不是我設計的造型啊.....是新娘要的

本來說沒有要買喜糖
講一講在出發去餐廳時跑去買新娘說她當初有想
要買就要買維他命軟糖 好吃又健康
我想應該沒有人這招會跟她玩一樣吧?

糖果銷路意外的好呀!!!

一到餐廳就滿場飛的新郎新娘

幫大人們合照一張

翔元拍太近了啦....我的臉好大

MV準備時來個小插曲 原本要放的機台卡片
男生們圍在那邊搞了老半天
最後終於搞定了
新人自己當主持人
笨新娘卻忘了介紹自己的爸爸媽媽(踹)

我說我的老弟
你要不要也跟姐來去醫美走走啊?

小奕安因為發燒的關係
晶晶吃的差不多就必須先離開了
所以趕緊來個合照
4朵花

不舒服的小奕安什麼都不要 馬上哭

再跟新娘來一張

還有我可愛的阿嬤

另外再加一張剛到苗栗在等二位主角梳洗時
幫媽咪拍的獨照
天氣太好了 這件好看的秋香綠的外套派不上用場
媽咪穿起來好有氣質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
沒有大合照就算了
新郎新娘連跟自己的爸媽合照都沒有
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