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12

【板橋】THE PRETTY CLINIC超美診所


又到了該修修臉的時候了

超美在板橋新開一陣子
所以找了一天去試試看看品質如何
說不定我真的會因此而變的超美XD


喔喔~~~~我淪陷了XD
這天我體驗了二種雷射:亮肌和淨膚

先做個肌膚檢測(照片中左邊那台)

其實有一陣子勤膚面膜 膚質的確有比以前好
上排素顏拍起來沒很差嘛~~噗

上麻藥

還有養生茶和小點心可以享用

診療間走道 走道底是廁所
好漂亮啊!!~~走在這裡都覺得自己像公主

打完的樣子 一點都不恐怖
幫我打的焦醫師(女)很細心
現在我的臉真的很乾淨
最在意眼睛旁邊那個斑幾乎淡了一半
我想過一陣子還會再去的美麗一下的

隔天上班的樣子
打完雷射最重要的就是防曬防曬防曬防曬防曬
還有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
哈哈~~
都包成這樣了早餐店老闆娘還叫我美女
生意人啊~大家都是美女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