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12

101520奶奶生日趴趴走


本來這次又差點進入山豬城惡夢
但終於逃過了啊!!!!!
這次去他們之前去過但我沒去過的阿義農莊
雖然雨天但生意仍然超好的

遠處樹林裡的全是白鷺鷥喔!

鴨鴨好酷 怎麼叫都不理我

雨不大 躲在樹下不撐傘跟媽咪合照一張

這張阿娘不知道為啥把我拍的好小
可是好瘦啊!~!!所以一定要擺上來~哈

阿爹跟奶奶自己跑的快的很
馬上就找好桌子點好菜
根本不管我跟媽媽 切

上菜啦!




還蠻不錯吃的
而且吃完還會依點菜價位送土雞蛋
我們這餐送了10顆

吃完爸爸跟奶奶急著想換下一個地點
可是我跟媽媽想上樓拍拍照
於是就讓他們等我們啦~ 嘿嘿


媽咪幫我拍的真好看

接下來去哪呢?
我們來到天御農場看花買花

在挑要買給圓圓的桂花

這朵很特別 叫希望之星
不注意看根本就像一堆雜草
因為它很小朵

雖然下雨可是還是好美喔~~~

好像草莓

下雨還是硬要自拍XD
有傘位啦!
大小眼好像越來越明顯了>_<...
我跟阿娘

這張就是這天最美的一張了
我娘越來越逆害了 ㄎㄎㄎ

裝可愛

在外面咖啡廳買了咖啡和鬆餅
奶奶的咖啡都喝到一半了上面的奶泡還是愛心耶!

這天阿爹是個乖孩子


離開前請了個遊客幫我們合照
2張都照的挺漂亮的 開心

接下來去慈湖

2位老頑童

媽咪去做蛋糕了XD
等她的時候先來跟奶奶合照

阿爹~~~幹嘛這個怪表情

前面有說了等媽咪做蛋糕
所以這邊就沒有跟媽咪照了

回到家把爸爸買給我的花擺上

很快樂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