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12

【板橋】1010617玫瑰夫人


JU鼻鼻心情不好
所以我陪這個小寶貝吃下午茶開心一下

選了板橋大遠百裡的玫瑰夫人
原來這家間是餐廳啊.....它在南京東路上也有一間
不過以前經過的時候我以為是酒店 哈哈

我們訂了下午3點的時間
店內的人算普通多
每個都點雙人午茶套餐 不過JU不喜歡
所以我們挑了好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杯俱還挺有fu的
真的很像是來當貴婦的

明明就覺得這天自己還蠻漂亮的
可是自拍了N張才拍到好看的 嘖

還有這一張

我點的松露薄餅 蠻好吃的

JU點的燻雞胸肉片鹹鬆餅 也好吃喔!

我們邊吃邊聊 聊到所有的客人都走光了
聊到餐廳都開始擺晚餐的餐盤
然後還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哈
在美腿JU旁邊完全看不出來我的腿有沒有瘦:P

門口的玫瑰椅子很漂亮(我的相機)

(JU的相機)

淡紫色的沙發也好好看喔~~~~~

當然要跟JU鼻自拍合照啦!~~

JU的自拍我們都好美啊~~~♥

希望這天陪妳吃吃喝喝聊聊有開心到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