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12

【北投】1011111十一月份壽星大聚集


這次11月壽星生日很有效率的早早一起規劃
因為圓兒也嫁出去了
沒以前那麼容易聚在一起慶生了

因為之前去麗禧吃過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就訂了這邊
明明就空蕩蕩冷的要死 怎麼還要拖到6:30的時間才能讓我訂位?

因為我們先到 還要等晶晶一家
老爹又開始幫大家拍照啦!

拍完還很認真的在檢查

換我來跟二位壽星合照囉!
這天妍咩幫我弄了一個名媛貴婦頭 哈哈

我跟爸比和媽咪

因為上次吃的是單點菜
所以這次就想試試套餐
沒想到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還是單點的好吃多了






太失望了 太失望了

抓小奕安來拍個照

晶晶幫我們拍小子就搞怪


湯圓是桂花釀 還挺特別的

當時訂位我有要求飯店準備蛋糕
因為人數較多 所以她們說會做一個大一點的
這部份飯店還算用心啦!
直接就點好蠟燭推出來幫唱生日快樂歌

壽星們合照

好在蛋糕還算綿密 晶晶說蠻好吃的

臨走前來張偽貴婦照
太早把停車卡拿去抵停車費
限時15分鐘離場
害的大家趕的要命都忘了一起大合照

結果只能在電梯裡玩
但是還是有人沒帶到 但是鏡子裡有啦!哈哈

這次因為老爸不想讓我出太多錢
所以大部份都他包了
心情好吧~有乖乖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