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9, 2012

【板橋】1011209 ATTS COFFEE


這又是說走就走的一個偽悠哉下午茶兼晚餐

手機搜一搜附近有沒有新的不錯的餐廳
於是就找到了這間由日本人開的人氣咖啡廳
在江子翠 很方便




生意很好 店面不大
去之前有先打電話問 當時是沒位子只剩吧台
到的時候還好還有小包廂裡的位子
這些景還是離開時在補拍的
離開時才是全客滿狀態

是老闆的媽媽來幫我點餐 只懂一點點國語
我吱唔瞬間不知道該說哪國語言

剛到的時候前方還是空桌

我身後的一個小小窗戶

牆角的一個椅子放上一盞小燈
其實原貌並不起眼
但是這樣拍起來卻非常的有味道

招牌咖啡
不知是不是日本媽媽忙忘了 並沒有給我糖包
不過沒有關係 現在總喜歡喝原味
非常的好入口 很溫潤
怕苦怕酸的人我想都能接受

鮪魚三明治
吐司鬆軟不乾硬

自拍一張
咖啡都快灑出來了

這天只營業到7點
我離開時都5點了
門外依然有願意等待的客人
生意真是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