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12

【東區】1011213再訪BELLAVTA-分享


是說這天為什麼又會來到這呢?
因為我出門跑完客戶回來之後帶了點心
主管吃了之後說每次都讓我請吃東西
那我們就提早來吃個聖誕大餐


老樣子 喝一般水就好
無須花50買礦泉水

聖誕餐點貴森森不用考慮

請主管幫我拍
拍了N張都很慘 一定要指導才有能看的
真的都把人當燈拍.....Orz

這張叫主管不要再拍了 雖然糊了但我笑的還蠻可愛的

換個位置
因為我們的餐太多原本座位桌子放不下



首先是主管的定食 好像是梅吧~
結果這個鮭魚刺多到讓他卡到 還卡了好多天都覺得沒順到胃

主管的飯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也挖了一些過來

我的
我明明是想吃西式的牛排的 可是都好貴


一樣是主管餐裡的握壽司


我另外加點的炸生蠔和干貝
貴是貴了點 但這天這餐就屬它們二個最好吃

Ofelia的生魚片
等了好久最後才來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殺這麼久

這餐不好吃
而且來結帳的小姐態度很糟
不是貴婦百貨嗎? 怎麼一點都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