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12

【台北】1011205漁人藻麵


我說學長這個店是林森北路的一股清流實在恰當
這個海藻涼麵出現在這燈紅酒綠的地方不是清流是啥?

這天帶著Ofelia來捧場一下


門口店裡的小沙灘
學長笑說那個小池子可是造福很多附近的貓貓狗狗和小鳥


牆上是我畫的超幼稚圖 哈哈

藻麵的介紹

秘密基地

天氣很冷
先來碗暖呼呼的鮭魚味噌湯
本來我是要選蟹肉羹湯的
可是學長說這個好喝 是赤味噌和台灣白味噌不一樣
果真不一樣超好喝的啦!

2個人點的菜大集合
學長送了我們一盤綜合生魚沙拉

我點的咄咄魚涼麵

無聊人吃的炸豆腐

起司炸雞塊

老闆愛吃的炸香蕉

Ofelia的水果涼麵

學長招待的綜合生魚沙拉

Ofelia點的鮭魚生魚片

傳說中的咄咄魚
其實是剁碎的生旗魚
學長真的很厲害
這魚什麼都不用沾吃起來居然沒腥味還帶有水果香甜

我和學長!

祝學長生意興隆啦!

店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79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