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5, 2006

親愛的

愛情總是會經過一再的考驗和協調
就像色彩顏料不停的調合
才能創造出更美麗的顏色

我很高興在你內心難受之下
仍願意跟我分享你的想法
讓我可以更明確的去瞭解親愛的你在想什麼
文字總讓人如此容易誤解 不是嗎?
透過溝通之後
我明白了你的本意 和你內心糾結與無力的感受
你是否也懂了我文字裡的涵意呢?
我不是會去計較這種事情的人
所以2年2個月又9天的今天 我還在這裡
因為我相信親愛的你
有把我規劃在你未來幸福的藍圖上

兩個人的世界不可以無聲
你我的發聲都是因為彼此的在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五專的電腦老師曾經說過: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句話在我倆之間是不適用的
兩個人的相處需要的是溝通
和妳在一起的這段日子 我們透過溝通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很高興妳對我敞開心懷
讓我更加深入的去了解妳 進而看到妳最真實的一面

我倆因為時空距離分隔兩地
雖然不能在妳身邊照顧著妳
但這2年2個月又13天的時間裡
妳辛苦的與我經營著這段感情
妳的付出我盡收眼底 卻心疼在心裡
然而因為妳的出現 我的未來才有藍圖

(最近上班的路上 看到好多新蓋的房子
而我心中也泛起一股想購屋的衝動
腦子裡不由自主的浮現出與妳共組家庭的景象
因為有妳 才會有想安定下來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