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肚皮舞的下課後:cafe osma

今天的肚皮舞上的非常開心喔!
不過我有遲到一點點
很多人都遲到 今天換另一個老師代課
又沒看到咪嚕媽和小苦 害我以為我跑錯教室
今天老師有教一小小段舞碼
大家跳的超好笑的 腳一直打結 哈哈
不過很好玩 我今天流了好多汗 而且有覺得酸痛喔!
這次有運動到耶 上次都不累呢!

跳完吃好料去 噗噗噗
運動完馬上又要增熱量 哈哈哈
真是浪費了剛剛的消耗
這是我的餐點 一套188 很划算唷!都蠻好吃的
除了最後的甜點 我不滿意

這是咪嚕媽和咪狗爸的
哈 看到沒 咪狗爸的炸豬排搞爆笑 弄成兒童屨嶁蚆晱峇F番茄當腮紅 很可愛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當然免不了要拍一張啦!
咪嚕媽幫我拍完我一看 就說:哇 我怎麼這麼瘦 噗
真是笑倒咪嚕媽和咪狗爸
不過我頭髮好像有點亂齁? 哈 不管啦!
今天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