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9, 2006

烤個不停+F700修好了


媽咪說她的小相機修好囉~
是什麼影像IC壞了 要3800哩!
好貴喔.....然後一修好她又開始到處拍了
這幾天她晚上都跑出去烤肉
都把我丟在家裡
烤烤烤 吃吃吃 肥死她 哼

是的
星期五也烤 星期六也烤 今天又烤
我現在好想吐Orz
不過又有出門的機會 天還沒完全黑
又是在公園烤 相機又修好了
當然就把小甜蜜抓出門了
然後很白癡的我果然已經老人癡呆了
完全忘了要用小花模式拍娃娃
今天的照片都非常之糟>""<
不過F700完美的地方依然完美
黑夜完全不是威脅 Good!!!
今天烤肉豐盛的料
是偉大的叮噹媽的媽大力讚助
我還帶了不少東西回家
省了一些菜錢
(不過當場卻花了1500學肚皮舞XD)
阿那個右上角的腿啊....我懶的再開IP修糊了
我不會出賣她是誰滴X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肚皮舞 讚讚讚
真是期待耶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