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2, 2006

Laffection喜餅


昨天全家一起去試吃大妹的喜餅
不是我結婚卻都是我在發問題
還真是讓不少店員以為是我結婚

有婚紗店的地方就有喜餅店
原來我家附近什麼都有
看樣子以後我結婚也很方便

大妹最後決定應該是禮坊的
因為符合經濟預算也大方漂亮
而我吃下來呢!我承認我就是喜歡漂亮
郭元益的Laffection我最喜歡
不過並不是純粹因為Laffection有著精緻的外表
它是真的蠻好吃的
特別是這次新款加入的milk chocolate cake
真的很好吃說.....新款京露大餅也真是不錯!
我笑說我以後要這個!!!反正我朋友應該不多可以選好一點
大妹一句話打醒我:餅越少單價越高妳忘啦!
對......我忘了.....看樣子我必需開始多交點朋友...

我以後就要Laffection的婚紗和喜餅!!!(婚紗要加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