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2006

THE PASTA BAR

今天又有好心的貴人賞口飯吃 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終於去我家樓下那間義大利麵吃啦~
我還真怕我沒吃到它就倒了 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這家啦!
沒想到分店很多ㄟ~~不過不要問我
我忘了哪裡有了 台北市也有 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選了蕃茄湯和青醬燻雞
嗯~普通普通
青醬湯汁太多了 應該濃一點才對
不過清淡的剛好適合現在胃炎的我
(真是不想活了胃炎還跑去吃義大利麵 噗)
可是燻雞很多喔~我吃的很開心 哈
喝的水居然是水蜜桃水 酷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