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第二個七天...

時間過的好快喔.......kiki已經離開我們14天了.....

今天是第二個七天......上次就跟kiki說好這次要開好吃的
這次是高級低過敏乾乾+燒魚
這燒魚一開臭妹妹就一直跟著鬼叫= =
本來不給吃的都已經冰冰箱了 只好又拿出來塞這個愛吃鬼的嘴
早先丟銅板問kiki吃完了沒 可不可以收→二個頭
再問kiki那我等一下再收→神杯
過了一會兒之後再問kiki吃完了沒→神杯
然後又問kiki有沒有吃飽→神杯
我跟kiki說好乖~下次一樣會再開好吃的給牠吃

跟惟惟聊到了kiki 淚水又止不住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公主媽別難過喔!!kiki在那一定更好的~
你說的那個,他收費港幣大概是這樣(請看連結)...不過我覺得從台灣匯款到那裡很麻煩...有點不了
http://hk.myblog.yahoo.com/joyful_pet/article?mid=2453

我記得他好像有再計劃下一次還會到台灣,或是你選擇下一次他來台灣~
是不是死去或在世,他們都是ok,只不過是要收費,只有走失或急需幫助是不收費!
只要有清楚相片,他們說都是可以...(@@我是覺得有點太神)
問公主愛不愛你會不會有點白痴....白痴倒是其次,倒是問這個問題有點浪費錢,因為肯定是愛你的阿!!噗

tammy 提到...

嗯.謝謝小鹿
我也覺得匯國外很麻煩
應該先e-mail問清楚~3Q!

哈~說不定公主根本不愛我還很想揍我!噗

阿ki 提到...

kiki有你這個媽就夠了
妳為她所做的一切
她已經很開心了

tammy 提到...

5555 你把人家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