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88節:泰鴻泰式料理


今天的主角!

今天的白天天氣很好 到了傍晚才開始下起小雨
晶晶一家三口也有回泰山
於是就一起來板橋吃晚餐


媽媽跟圓圓又跑去上廁所了= =

小奕安今天很喜歡大阿姨喔!哈哈哈哈~~

跟圓兒合照 圓嫌她今天太醜要我刪掉
我說可是我蠻美的耶! 她說好吧讓我留著XDDDD

跟阿爸合照
第一張沒拍好我相機拿太歪 左手果然比較笨
換右手要重拍 爸爸好認真的要跟我頭靠頭
害我覺得好好笑 結果我笑太醜了!

這次跟爸爸合照才發現怎麼這位仁兄有這麼明顯的三個斑啊!
自己還唸說因為他騎機車都沒擦防晒
回家洗臉也都只有用清水 還真敢說!
不過他心底其實是有點愛漂亮的
我跟圓圓說她點痣的時候帶爸爸去淡斑好了
爸爸好像被我們講的有點想耶XD
看樣子下次送禮不是保養品就是送脈衝光了XDDDD

2 則留言:

小鹿 提到...

偶覺得你爸超帥氣的耶
超MAN!

tammy 提到...

我爸man????
妳不覺得他長得很像豆豆先生嗎???
下次我叫他學豆豆先生的樣子給妳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