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7, 2009

cafe' karinDo


這次北鼻上來
本來是要帶他去GALERIE Bistro慶祝5年的
不過因為這位小朋友看惡靈古堡2看的太入迷
時間拖到了下午4點 我也懶得坐捷運跑到中山站去了
於是呢~~~打開電腦搜一搜新埔站附近的餐廳
終於知道上次經過匆匆一撇看到的一間咖啡店
原來裡面別有洞天呀~~~


店門口因為擺著這些小東西
上次看到我一度納悶這間店是咖啡店????
也因為店門口看起來挺小的 沒想到還有2樓耶!
網路上看評價不錯 當然就馬上決定就是這家囉!
沒想到大客滿!居然剛剛好就剩2個人的位子 會不會太巧?

二樓沒有一樓涼 再加上人又多 燈也多
其實有點悶熱
可能是因為店內提供無線上網的關係吧!
不少人拎著筆電就窩在店裡
隔壁桌的小姐看著她厚厚的原文書沒多久還趴著睡覺...
阿ki先生頗有微詞的碎碎唸...好悶熱...人好多...

沒注意咖啡價位多少 不過應該也都ok
因為餐點就不貴了 220元就有套餐
沙拉、湯、甜點、飲料可以選二種 我選了湯和甜點
本來是選沙拉的
小姐貼心提醒我主餐裡有附小沙拉了~~這碗是ki的

我覺得濃湯很好喝耶!!!!!~~

我點的主餐:蜂蜜芥末雞腿排
好吃!!!!!

北鼻點的脆皮雞燉飯
那個飯也好好吃喔!!我超愛~~~
裡面還有很大片的花枝片耶~~

因為人都坐滿滿了 沒辦法拍餐廳裡的樣子
只能東避西避隨便拍一下
二樓牆面都是畫這樣的圖樣~挺好看的

這個簾子的另一面有一半是沙發區 沒辦法拍好可惜呀!
本來還以為可以坐到沙發的說....

我點的貝里尼熱帶水果茶
好喝耶~~~~
而且一組的杯壺 透明的玻璃杯有著綠色的杯把
紅紅的水果茶倒到杯子裡 杯子就變成紅蘋果了

超甜的焦糖布丁 哈~

雖然自拍的臉比較小
不過還是要面對真實一點的自己XD
就放北鼻幫我拍的這張吧~~~

走出門外
要北鼻幫我在門口拍一張順便帶入招牌
唉唷 幹嘛每次都要拍我正在講話啊....>"<

因為覺得自己今天好像還蠻美的
我想看看全身照的自己是怎樣
所以請忽略毫無美感可言的背景 哈!
腿好像還不錯唷~~~上半身就...白色遮不了肥啦...5555

回家後才來一張合照
可是ki先生這個怕熱的小鬼一到家就脫的精光
明明家裡就沒熱成這樣呀~~南部人不是應該比較耐熱= =
露點了!用個小蘋果遮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想對阿ki先生說....
可不可以不要我每次帶你去哪裡...你都有那麼多不滿意呀...
好像我選的都是爛地方....ㄒ_ㄒ

3 則留言:

juju 提到...

阿ki應該不是怕熱
他只是一回家看到妳只想脫個精光XD

tammy 提到...

才不是啦!又不是剛見面...
這次這位小朋友上來不愛穿衣服又吹冷氣
感冒囉~~~~

ki 提到...

@@|
其實啊~
怕熱+看到甜甜北鼻想脫個精光 都有耶
哈哈哈

juju真厲害 我害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