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3, 2009

About "LOVE"

其實.........愛情不能算是一個美好的東西

愛情的一開始 什麼都很甜 什麼都很幸福
慢慢的 它開始發展出了猜忌不安、埋怨不滿
當愛情不再只是單純的你愛我我愛你之後
磨擦就漸漸的與日俱增

在愛情的世界裡退讓和忍耐 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有多少人能在爭吵之中做出正確的溝通後化解彼此的問題
其實.........愛情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什麼是真正的你愛我我愛你?
有人要結婚之前都可以說結婚只是一場戲 演好這場戲就好
這是愛嗎?
有多少準新人準備結婚事宜而吵的不可開交
這是愛嗎?
手牽手步入禮堂之後.....還剩多少愛?

『我以為你愛我所以你瞭解我』
『可是』
『你以為的我不以為 我以為的你不以為』
『原來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當初愛的 可以變成不愛的理由
究竟愛情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樣子?
只有真正瞭解愛的人才知道

8/13 有感

4 則留言:

james 提到...

以前的我也是"我以為"
走過這些日子以來
才懂得什是"以為"
原來"以為"的背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多一點點包容
多一點點忍讓
多一點點寬心
可以減少很多很多小小的磨擦
來增加那一點點的磨合及互補

tammy 提到...

你現在該學會的是"放手"

juju 提到...

(一點都不相干的留言↓)

我有買環保紙砂耶
有一次妳傳網址給我看的那個紙砂

可是我自己看不習慣..哈
紙砂遇水之後感覺軟軟的有點噁
覺得像發霉物@@

我還是繼續買木屑砂給他們用好了

tammy 提到...

哈~對呀!會變軟軟拋拋的
妳用木屑砂好好的怎麼想換??
不過我家的砂盆底下還有之前剩的木屑粉
居然跟紙砂混在一起變成會凝結耶???

換成紙砂比較不知道妹妹尿塊多大
可是地上真的變乾淨
連阿ki來都說好乾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