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2, 2009

泰山+八里

今天還在睡的時候接到K仔打來的電話
說想回泰山一趟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
因為88節他要加班 沒辦法一起慶祝
於是本來以為又是一個庸懶的星期日
還是得馬上爬起來梳洗一番了.......

回到泰山閒閒的 翻了翻以前的照片
因為想說該整理整理把不要的丟掉
不過要丟的還是沒丟
到是看到了很多小時候和不堪回首的照片XD

小時候的我們真可愛
這應該是幼稚園時期 因為我的頭髮是捲的 哈!
接下來這張照片就恐怖了.....

1994年 在中正紀念堂照的
我還有印象 還是大姑丈照的
連晶晶看了這張照片都說我國中怎麼就可以老成這樣
所以我真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我真的是越老越美
至於身材...還真的是只有幼童時期是窈窕的
之後的身材一直都屬於這種半中廣肉壯型
不過別看這張照片的樣子不怎麼"蘇胡"
國中時期居然還有不少人喜歡我捏XD
我也不懂那些人是怎麼了 噗

好啦!!快來看看可愛的毛毛壓壓驚
今天毛毛走的好累 回程的車上一直睡

晶晶今天又很nice的弄她最拿手的奶泡拿鐵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時間很快就過了
本來明明說要去楊梅的 爸爸不知道在發什麼懶
真不知道楊梅的家到底買來幹嘛的 真的是當倉庫養蚊子?

K仔因為很想去哪走走
於是就決定了以泰山出發最近的地方→八里
人爆多!!爆多爆多爆多~~
人一多我就煩 一點都沒有玩的品質

邊走邊隨便拍一下K仔
笨蛋K仔又說他是不拍照的(請回憶山豬城賭神篇XD)

風超大 嘴巴張著講話都會不小心吃到沙子
又熱人又多 其實我還真想回家

風大到這位太太連打電話回家表情都很痛苦XD

這幾位表情也是一樣XDDD 每個人頭髮都很亂 哈!

很快的天就黑了 不過人潮並沒有減少
這就是暑假的關係吧~~嗚 人家明天還要上班

路邊賣的玩具 很漂亮吧!

回程路在這棟建築物前休息一下 奶奶也走累了

爸爸很欠揍 故意裝笨蛋表情擋住奶奶

風依然大 媽媽要保護爆米花不被風吹走
不過這張表情是怎麼啦?? 超爆笑XDD

本來以為回程就要回家了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一家人就進了餐廳了
於是我終於有時間給我自己自拍了 哈!

再來個姐弟妹合照
三個人膚色都不一樣耶! 哈哈~~

今天也算開心的一天吧!

6 則留言:

KI 提到...

我們家的北鼻真漂亮

不過...中正紀念堂那張啊 真是有點給他
點點點哩
如果是我....在那時期我應該不會追妳吧 >"<

不過現在好美麗 果真是女大72變 ^^

tammy 提到...

長這個樣子難怪國中追的學長不想鳥我
不過說不定我現在頭髮再剪回國中那樣
又會變醜了(肯定是) 因為身材一樣爛
天生不是美女 只好靠頭髮留長增添女人味
不然不會國中畢業頭髮長了之後
學長還主動找我哩!

男人啊...臭男人!哼!

不會追我正常啦...
所以當時喜歡我的男生都是喜歡我的內在!!
他們是好人!!!

juju 提到...

如果是我....在那時期我應該不會追妳吧

看到上面那句↑
我都要回你:男人啊...臭男人!哼!

tammy 提到...

哈哈~算了啦~JUJU別生氣
阿ki也只是乖乖說實話而已啊~哈哈

但我如果真的剪回那個髮型
我想應該又是變成照片中的樣子吧!
哪天對愛情厭倦的話
只要剪個頭髮
感情世界應該就會很清爽了XDD
真方便!噗~

不過說實在話
將來如果我懷孕的話
理論上也會變成國中那個樣子
所以說愛情是必須要經的起考驗的

KI 提到...

我也是好人 我也是愛內在呀

所以說愛情是必須要經的起考驗的
YA~我是那個經的起考驗的那個啦 羞~

tammy 提到...

你沒有安慰到我耶...

我真的沒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