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8, 2009

玩的眼睛痛


閒閒無聊沒事做 決定再試試戴不戴的上假睫毛
搞了老半天 我的眼睛真的被我弄的好痛
搞了一堆殘膠在睫毛上都還沒戴成
最後這樣....算有成功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看起來還是覺得很奇怪

拍照感覺都拍不太出來眼睛有變特別美的感覺
自己看自己感覺是眼睛超突兀不習慣
不然想說如果還ok
晚上88節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就這樣打扮吧!

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只注意額頭吧!哈哈哈...

這張看起來好像是個小頭小臉的人XD
沒修皮膚耶!我的相機越來越聰明了~~~~哈哈哈

自己還蠻喜歡第一張的
沒擦口紅嘴巴看起來也這麼可口 噗!
除了黑眼圈一樣糟.......囧rz

1 則留言:

KI 提到...

第2張怎麼感覺怪怪的呀
不過 這樣好性感喔
不只嘴巴可口 整個人都好可口的感覺
(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