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09

2010虎虎生風年曆誕生


要不是貓友小櫻桃聊到我去年有做了一個貓春聯
我自己都完全忘了這回事(明明就貼在自家門上)
那今年要玩啥咧....年曆好了!!!
超有效率的我當然是三兩下就完成啦!!!

只不過因為成本的關係 今年就沒辦法開放貓友索取
是有在想要不要送小兔子、奶茶、蜜蜜和Samantha的主人
因為剛好有畫白貓嘛~~~
不過要送瑛瑛的話 就要撤掉一隻然後改畫一隻小乳牛

貼在門上就是長這樣啦~
厚 不是我要說
真的是爆可愛的啦!!!XDDDDD

2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快快快~
啥時到我家來 ^^

tammy 提到...

今天寄出去啦!
昨天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