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0, 2009

漫走


今天見窗外是個沒下雨的天氣
決定去找佩瑜拿相機說明書 順便透透氣
一起去新莊運動公園走走


當然相機也帶在身上隨手拍一拍彼此
手上拿的是瑜貼心幫我泡的熱茶

這張是佩瑜要我把臉露出來的 說這樣反而臉比較不大
但只能露一邊喔...二邊就破功了..噗

我們二個不約而同的都穿著紅色外套和黑褲子

給佩瑜試相機 搞的像我的外拍

今年冬天流行穿紅色的外套嗎? 怎麼好多好多人穿紅色外套

誰把心中的鑰匙遺忘在這兒了?

孤寂的落葉

隨拍
今天很多照片都想轉成黑白色的...

每次看到這種型的樹 都有一種淒美感

走完運動場 買了豆花和蒸肉圓去瑜家坐一下
因為剛剛出門前正事忘了→說明書沒拿= =

神采奕奕的Tiger

Tiger和他的老婆 哈

母子合照
瑜 這才是最真的笑容 知道嗎

在房間好端端休息著的娜滋咪被我打擾
娜滋咪不喜歡陌生人

之前去瑞芳幫佩瑜拍照的時候
娜滋咪也是跑的大老遠的

驚嚇到毛都ㄘㄤ\起來了
好嘛~好嘛~我快點離開妳的小房間好了

今天謝謝妳啦~瑜

4 則留言:

臭小奶 提到...

我徵友文寫完了耶.


噗 我看到胎哥和他老婆那張就笑出來了.XD


想到我們改同一張照片我就想笑
噗 話說 我弄很久啊
我手真的超笨的.


還有看見自己的名字超怪
叫我小娜啊啊啊!!!!!!

tammy 提到...

原來臭小奶是妳啊~
好啦!以後改小娜

惟惟 提到...

我喜歡一跟五這兩張^^
外閃也是新買的嗎?

tammy 提到...

外閃當然也要新買呀!
sony的規格不能和其他牌共用
是說這些照片裡沒有用到外閃的耶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