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我的跨年大餐


2009.12.31 我的跨年大餐
工作超忙疲憊了一整天 天氣又好冷
跨什麼年
況且又沒有心愛的人在身邊...
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今天的我有化妝打扮一下
同事看到我就說我這麼辣要去跨年齁...
並沒有~說不跨年就不跨年
我只是不想一年的最後一天還拉拉遢遢的上班

有發現今天的眼睛顏色又不一樣嗎?
今天拆新的顏色:棕色
我記得這個牌子跟綠色那付牌子不一樣
這付不是很好戴耶...感覺今天眼睛都不太舒服
這牌我還有一付灰色的說...

下巴這幾天冒了好多痘痘 不知怎麼了
很久沒有這樣長了
我身體又是哪裡不好了啊....??
連洗個頭設計師都說從我頭皮都看的出來我最近太操勞...
ㄜ....洗了這麼多次頭
這次是第一次這樣講耶...真的有這麼糟嗎? 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