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9, 2009

好一陣子太拉遢


我又大小眼了
居然可以無聊到晚上九點多了 畫起簡單的妝來自拍
想想自己 好像真的放棄自己的外表很久了....

這不是一個好現象吧...我必須把自己整理的有精神些!

為什麼我的臉這些角度都可以這麼唬人呀!

不過肥肥手臂就破功了

這張臉尖的不像話@_@

笑一個吧!

這張看了會頭暈 不過因為蠻美的
硬是要貼上來XD

再笑一個!

早先的大地震 嚇死妹妹了
仍在邊搖搖晃晃的時候趕緊抱起妹妹
呼呼秀秀要妹妹不要怕 有媽咪在保護妹妹
不過怕著要逃走的妹妹還是勾傷了我的脖子
因為指甲太長了還沒剪

一切都穩定緩和了之後 跟妹妹合照一張
因為唇蜜的味道香香吧~所以妹妹假裝跟我親親
說到這邊 在化妝的時候我居然翻不出一條口紅或唇蜜
只有這條正惠之前送我的

再一張
唉呀!我的臉的肉都擠出來了
拍完這張妹妹是咬我 一點都不愛我 (哭哭)

其實從小時候都一直很怕地震的我
長大後當然沒辦法像小時候一樣怕
只要地震來的時候不要是我睡覺的時候就好了
每次都要心臟狂跳不停久久不能停止...

4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嗯~
真的是有無聊 @@
是說第一張真的很好看
真的~我是說真心話 ^^

tammy 提到...

蛤...只有第一張好看喔...
我放的第一張還是最後一張拍的耶~哈

Unknown 提到...

好羨慕妳都可以那麼漂亮,妳的臉真的不大不要擔心...泡泡的臉才大=_="

tammy 提到...

我頂多就是比較上相一點而已
本人根本沒有照片好看
妳的臉大才有鬼哩~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