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2, 2009

HO~我的甜蜜


不是說下週才會變天嗎?
怎麼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尿尿的時候 外面陰陰暗暗的
好在我起床要去中庭拍照時天氣好多了
雖然突然熊熊又飄起毛毛細雨....


今天是要帶小甜蜜到中庭拍照啦!
好久沒有把玩小甜蜜了 讓她坐在櫃子上歪著頭
連拿下來 頭扶正又會歪回去@_@

懶得幫小甜蜜換衣服
又因為大創買的這件白紗禮服很二光
所以我加一些揀回來的紗網加工一下 一樣加的很二光XD

剛開始拍照的甜蜜樣子還很害羞呢~~

瞧~ 多稚氣的臉呀!圓呼呼的

不過換一個眼神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下次真的撥出時間來幫小甜蜜做一件真正的婚紗吧...

其實剛到中庭的時候 清潔阿姨還在那邊打掃
我很怕被當神經病拿著娃娃在那邊拍啊拍的XD
遠景黃色的就是打掃用具的推車

很喜歡的一張
現在已經放成桌面啦!

風很大
小甜蜜頭上那朵花一直被吹到掀起來XDD
我的紙袋也一直被吹著跑 哈

厚 真的是美呆了啦!!!

拍的很順手 就是風大了點

玩個意境fu

換個場景 來到魚池邊
風吹的小甜蜜的頭髮和頭紗飄呀飄 超美的

在中庭也有摸娑了半小時了吧~
差不多該去解決自己的中餐啦!

離開中庭前隨手拍了一下

嗯...另外預祝自己明天拍照順利啦!

2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新相機試手感厚^^

我的r8螢幕掛了啦>.<
要28大洋
想說是不是就別修
直接下手新的
噗~

tammy 提到...

下下下!~買買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