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3, 2010

White wine & Champagne


即使人不多 還有說要來又放我鳥的
今天這個酒趴還是要開辦啦!!!!
管他幾個人 就算一個人也是要趴@_@


今天起的超早 七點半過後就爬起來了
其實只是起來尿個尿...
可是居然看到好幾隻小強在天花板納涼 不過都很笨??
馬上卯起來殺~!!! 整個人就清醒了....
再來就開起電腦愰愰 再來就洗衣服先
晚一點就開始準備桌子

然後擺盤..........
還真是搞的亂有樣子的

因為貓友中午還沒吃
所以他們到的時候請他們先用餐(講的這麼高級 還用餐咧XD)
拿了一些才想到我忘了拍照先了~哈

等忘記夫婦吃飽之後 重頭戲來啦~
將將將!!!!!開瓶囉~~~~~

這瓶還挺好喝的耶~~比水蜜桃汽泡酒好喝多了
後來水蜜桃也有拿出來喝 汽泡被我冰到幾乎沒了
不過比剛開瓶的時候有變好喝一些
因為酒精也跟著揮發掉一些了吧~

還好有專業的忘記先生指導
雖然我知道要這樣準備 免得酒不冰
但我卻忘了加水...有夠白癡XD

我也好想當這個酒瓶在冰水裡泡澡喔.....

換甜點們上場啦~~~

景深裡的玫瑰花巧克力蛋糕
居然甜到讓忘記先生整個人變臉...有這麼誇張嗎那朵花?
我是還沒吃到蛋糕
晚點媽咪和晶晶來給她們吃的時候 再要一點點來嚐一下就好

雖然今天只有忘記夫婦賞臉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還有禮物可以拿 有白酒~有面膜~還有外國的頭痛藥
不過今天喝了二杯整個人就莫名的大醉
臉紅的好醜 胸口也都起了酒疹
害我要一直拿著冰枕退熱 這麼醜的我就沒有自拍啦~~~~

下午的氣溫一直讓冷氣沒有辦法好好的散熱
只能吹一下下可以涼 然後又熱了
辛苦了忘記夫婦二位了
是不是真的該買一個小抽風機來散熱了啊...
家裡居然比外面熱......囧rz}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滿18歲成年請勿飲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