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2, 2011

【侯硐】貓之城


託小蔡的福 我終於來到侯硐啦!!!!!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來這個貓之城呢~
是說.....我還真的都忘了要來這了(汗)


車站裡的小攤弄的很日本味

也不少人來這邊玩呢!

沿著天橋走進貓之城 還有可愛的散步地圖呢!
這些都是貓友們的傑作喔!

今天停好車往車站走去
在煤碳博物館邊就已經有小朋友迎接我們囉!

小橘子其實是很調皮的
我怎麼把牠拍的這麼滄桑 哈哈哈

妹妹愛吃不吃的維他命
我今天帶去了當貓咪們的點心

不小心把玳瑁的表情拍太兇
其實牠很溫柔的 還去幫貓孩子舔舔毛呢~

三個小朋友

旅遊服務中心旁 很小心在吃著乾乾
不過有可愛的米格魯跑來鬧場 哈~

走進貓之城裡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孩子是這位
啊....是誰把牠丟在這的啦!!!>"<....

這裡的佈置真的好可愛

看到了嗎?貓屋裡有隻黑貓在睡覺喔!

大明星:流鼻涕
叫了都不理我(大哭)

睡在牆邊的窩上 好可愛呀!是個小朋友~

這兩撇鬍子是在是太性格了

來撒嬌討東西吃了 好可愛的喵喵聲喔~

這傢伙不知道突然聞到什麼 表情超好笑的啦!XD


這小朋友玩紙團玩的很瘋


好帥呀!!!!像隻黑豹一樣!!!

大明星:咪寶
不鳥我的維他命 嗚

說!!!是誰把你打黑青的!!!!

維他命好吃好吃!

這孩子真的又帥又媚耶~~~
不知道是男生還女生

這孩子被其他遊客搞生氣
吃我的維他命還邊吃邊生氣罵人XDDDD

真想坐下來喝杯咖啡呀.....

這小朋友其實也超好動的!

這個也是過動兒 哈哈哈哈
還好我拍的快 沒幾秒後就扭扭屁股衝出來囉!

這也可愛~頭好大!

好修長的腿呀....


這邊圍了一堆人 可是貓咪們都處之泰然

好可愛的彩繪列車

這個也算大明星
小蔡說他從小看牠長大的
所以呢....這位大明星也有大頭症!!不吃我的維他命!

這孩子忙著睡覺.....

和遊客玩的好開心

在這裡 每個貓孩子都是大明星

這隻遊客帶來的鸚鵡一直跟我說哈囉~
是想把我嗎?XD
在拍的時候小小黑還想偷襲 還好被主人發現 哈哈
小貓就是小貓 初生之犢不畏虎
鸚鵡比牠還大隻耶!

天然的藏身之地




煤礦舊址 怎麼拍才有fu????
變成黑白最簡單了啦!!!XDDDD

這個孩子真是個小笨蛋 跑到橋的另一邊
這邊的遊客不會餵食啊....牠怎麼跑來的
好在小蔡有準備乾乾在車上 我先餵了點維他命
回程之後傻孩子還在原地 馬上拿乾乾給牠填飽肚子

這位更可愛了!不過被遊客弄的很生氣~~~~

餵完了貓孩子 該餵自己啦!!!
阿蝦的乾麵真的不錯吃~~~生意超好的!

走回停車場又遇到一隻黑貓
本來趴的好好的小蔡準備拍
哪知道我一開口跟牠說:你要不要吃
馬上就起身來找我....汗
還真的聽的懂耶!!!!!!!!!!!
最後幾顆維他命就是貢獻給牠啦~~~~

呼~~~百年第一次!我真的來侯硐賞貓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