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4, 2011

【快緹】一個人一樣可以雙人午茶


約了老半天 都約不到人跟我去吃
看樣子我人緣真的很差XD
算了!自己去吃比較快!


天冷冷~~選了暖呼呼的薰衣草奶茶

喔耶~喔耶~我終於吃到午茶盤了!!!~~~
不過這樣的份量....是2個人的嗎??@_@
我一個人就喀光了耶.....

只是....這麼冷還要我吃冰淇淋...
但是....這巧克力冰淇淋還是好好吃呀!!!>////<...

這天的小湯匙更可愛 是茶杯耶~~

有時候想做什麼 就快去吧!
你等我 我等你
也許就錯過了

2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一個人我完全沒辦法 (哭)

tammy 提到...

沒辦法~自己生活要習慣總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