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11

Rachel生日Hit Hop Party


這哪位啊????
我自己打扮完都覺得不像我自己了!哈~~~

Rachel是Sunny的朋友 Sunny邀了我一起去參加她的生日趴
主題就是嘻哈風啦!!!

我這嘻哈造型一下樓就一直被路人看
是說有很特別嗎?也沒有呀~不就年輕人的裝扮嗎?

本來約說7點在好樂迪 沒想到我們到了之後
主辦居然說是10點不是7點 FB明明是寫7點啊!!!
大家整個嘻哈火都消了....
不過後來決定4個人自己在星聚點嘻哈吧!yo~yo~
Sunny夫婦正在換裝中 哈!

我們也是可以自嗨滴!

紅毛毛+藍毛毛 噗!

我自己都不記得是誰叫我把腳放在Sunny老公腳上
原來是Sam自己 哈哈哈哈

本來剛開始嗨勁兒都沒了 唱歌唱一唱我就說要來拍照
還好大家的玩心又動起來了

Sunny北鼻幫我拍的 讚讚讚

我瘋了 XDDDD 後面紫色牆真的拍起來很讚!

這表情不是裝的耶!
是我正要跟Sunny說外閃忘記轉方向了
沒想到拍起來效果十足XD

我們自己唱完之後 再趕去真正的趴
這紅酒真的好喝 我也要來去家樂福找找
這應該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紅酒了吧!

我送壽星的禮物
還好沒撞口味 壽星去巴里島也有買

大家大合照啦!!!!!!

我提早走沒有唱到完 因為唱到完要零晨4點耶!
身體好不容易好像有好一點點 不能一直這樣搞
聽說後來壽星醉到露點了 太猛了啦!!!!

其他朋友的相機
我這張也挺讚的

這張我鼻子好大 XD


我怎麼那麼可愛啊我~超適合嘻哈的

直的自拍塞不下4個人 把另一個人裁掉了XD


sunny拍我唱歌

YO~~~大家都好愛我這頂帽子

4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好好玩的感覺XD

tammy 提到...

哈~還可以啦!

桑尼 提到...

你要是繼續留下來應該會瘋掉 XD

tammy 提到...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喝酒的場合....
所以多半不會留到瘋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