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9, 2011

2010尾牙餐聚


我等等等啊~等等等~~~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都快被鬼抓走了 快給我紅包啊!!>""""<....

今天我背出了新的包包
還帶了喜佳同學送我的布紅包袋在身上
上了劉大哥的車又再收到劉大哥老婆做的布紅包袋
等於我今天有2個喜氣紅包袋加持!!!

這瓶紅酒也還蠻不錯喝 喝了3小杯(迷你的那種)
我一點都沒有醉 那ㄟ阿ㄋㄟ???

怎麼又一整個很沒血色 XD 眼圈也很黑~哈
還有我今天的造型叫復古???童資儀小妹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_@...

又冷又餓 第一道菜終於上了 不過一樣是冷盤
大家多喝點熱茶頂著吧!!哈哈哈哈
開動囉!!!!!

這次尾牙真的照我的計劃拱到大家都來喇舌 哈哈哈
當然還是有人沒有參加喇舌活動啦!
我多想啊~~喇一次舌有500家樂福禮券耶~~噗噗

超級幸運的 這次我鹹魚大翻身了
頭獎我真的抽到了!!!!!真的抽到了!抽到了!抽到了!
終於可以在過年錢把一部份該還該付的錢處理處理了

謝謝你 我的老天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