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1, 2011

好久不見


託三橘的福
我還真的在減肥比賽前吃到一份大餐呢!!!!


鈺善閣
不少政商名流會來的素食餐廳


一下子帶我來這種地方吃飯我毫無心理準備耶!

服務生每個都禮貌到90度鞠躬 還真是^_^"...

餐廳裡面很漂亮 走的是日式風
我很喜歡第三張照片裡有拍到的石串鏡面隔牆
利用鏡面反射出來的延伸感 超讚

第一次餐廳用餐有服務生幫我圍圍兜兜耶XD

每道東西上來服務生都會解說
不過因為過於輕聲細語然後又說太多
所以.....每一道都聽不清楚@_@...

這是地珍茶 是地瓜什麼什麼...總之就是地上最珍貴的茶
所以叫地珍茶 哈

上菜前會先送上一盆讓客人清洗手的能量水
檸檬....玫瑰代表.....不記得 噗

首先上來的湯品 有木耳有筍絲
我喜歡啊!因為我愛像酸辣湯的東西

前菜
我終於吃到素生魚片了 超像的!!!!好吃耶!!~

有點像水晶餃
水晶餃這種東西皮不好吃的話整個就糟了
這裡的皮薄 還ok 清清爽爽的

好吃呀!!!!!!
從來都不知道筍子和焗烤這麼搭
還有松菌菇 吃起來怎麼這麼Q啊???
一點都不像菇類耶!

溫熱的醋

主菜來囉!!!!是猴頭菇
猴頭菇的口感比較像肉 就像杏鮑菇一樣
會有肉絲的那種感覺
好吃呢!

上湯囉!

旁邊還配個豆皮包著紅麴糯米飯再加上酪梨丁
好吃呢!
看似不大一盅的湯裡 料也非常的多

飯後甜點

好漂亮的紅豆桂花凍喔!
也好吃喔! 有機會自己也想來做做看
可是....桂花去哪買?

從廁所拍出去 (結果也沒上廁所)
餐廳裡很有設計 可是洗手間卻非常普通
而且只有2間 蠻讓我意外的


準備下樓

好滿足的一餐呀! 開心開心~~~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感覺不便宜餒

tammy 提到...

嗯,破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