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1, 2006

止不住的淚

這陣子很容易一股心酸一下子湧上
眼淚依然是花拉拉的不用錢的下

表面上的我
回到了很久以前的我
但心裡的那個我
依舊在那個角落

想開始武裝自己了
不然再這樣下去
到時誰可以在身邊保護我
到時還不是一個人哽咽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久以前的妳是怎樣的妳
現在的妳又是怎樣的妳
未來的妳又將會是怎樣的妳呢?

誰可以保護妳 妳應該知道
誰會依然愛著妳 妳也應該知道
那個深愛著妳的人 妳一定知道誰是誰

不要又胡思亂想了 >"<

cat_aunty 提到...

我是新加坡的 cat_aunty. 你不要?心了, 振作?!加油!